【图】周秀娜以身相许《叶问》 精彩镜头惨遭剪辑

2016/9/12 17:32:33 作者:R-ye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剧版《叶问》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受到各界的好评。镜头中周秀娜在破旧的小屋,褪去上衣的“大尺度”裸戏的镜头。可惜的是在上卫视新热播是被删减掉了。

近日,剧版《叶问》在各大卫视热播,除了贵州卫视,河南卫视,新疆卫视,还有大名鼎鼎的中央卫视。剧版的《叶问》收视率一路飙升,受到各界的好评。但是在《叶问》的镜头里面,其中就有宅男女神周秀娜在破旧的小屋,褪去上衣裸露香肩及后背的“大尺度”裸戏的镜头。不少观众还希望可以看到这个镜头,可惜的是在上卫视新热播是被删减掉了,不少网友大发感慨,又被“和谐”掉了。《叶问》这部电视剧是由苏州公司出品,担任的演员有郑嘉颖、韩雪、梁小龙、元华、周秀娜、刘晓峰等。这部电视剧不仅有令人应接不暇的“南拳北腿”功夫,还有大尺度的香艳戏码。在这部电视剧中就有周秀娜饰演的珍妮与啊寺的虐恋。在剧中珍妮是“码头西施”,而啊寺则一直照顾着珍妮,一系列的温柔呵护,使得珍妮被啊寺所感动。又有一次啊寺为了救珍妮而被政府人员枪击,后啊寺被救回,为了报答啊寺的救命之恩,珍妮在破旧的小屋中以身相许给啊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