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综艺获称“双面娇娃” 奥运冠军亲切加盟《我们来了》

2016/9/8 19:34:44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最小的明星是二次元少女徐娇,在节目中,徐娇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与姐姐们相处得到了很多的感想。

现在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这是一档由娱乐圈中各种类型的明星组合在一起的综艺节目,节目的播出内容,就是明星们去往中国的具有特色的地方,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并且通过一些小游戏来展现节目的乐趣之所在,现在已经是第二季了,相比于第一季,第二季更加的成熟了,也是增加很多的乐趣,使得观众看起来相当的有趣。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最小的明星是二次元少女徐娇,在节目中,徐娇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与姐姐们相处得到了很多的感想,偶尔娇俏可爱、偶尔公子哥气氛十足,尽显不一样的魅力所在,获得了“双面娇娃”的称号,不管是翩翩公子还是小家碧玉,都能够轻松驾驭,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