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热心参与公益活动 化身马甲线少女尽显运动风范

2016/9/13 20:35:19 作者:T-zho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被大家称为“星女郎”的徐娇现在正在参与一个大型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在参与节目的同时,徐娇也一直热衷于参与公益活动,更是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徐娇。

正在火爆播出了大型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是一部由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大型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的真人秀综艺节目,这次的节目由徐娇,谢娜,赵雅芝,刘嘉玲等等多位女神一起来参加的。跟《偶像来了》时隔一年的《我们来了》将会开创全新的“女综时代”,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女神魅力。在最新的一期中的任务里面,大家在每一轮的游戏获胜之后就可以赢得由宋庆龄基金会提供的奖金来去捐给当地的贫困孩子们。一直热爱参与公益活动的徐娇,身材虽然娇小,但是在这一次她一直积极的参加到这次的比赛环节当中,运用自己机智的大脑来赢得比赛的胜利。其实徐娇一直很热心的,非常喜欢参与公益活动,经常在网络平台里面热心捐款,还呼吁大家一起关系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