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童星PK赛 揭晓童星颜值大转变

2016/9/10 21:44:38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在网上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童星今昔颜值PK赛,曾经扮演星爷电影《长江七号》的皮肤黝黑,身材瘦弱,发型凌乱,假小子徐娇今天已经出落成一枚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最近在网上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童星今昔颜值PK赛,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小童星们都长大了,但是,有的完成了完美蜕变,出落成美女帅哥,有的却经不起岁月的折磨,越长越残,没有了童年时期的可爱,沦为路人一名。曾经扮演星爷电影《长江七号》的假小子徐娇很明显在这场PK赛中有绝对性的优势。曾经影片里那个皮肤黝黑,身材瘦弱,发型凌乱,举止粗鲁,性格顽皮淘气的假小子今天已经出落成一枚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现在的徐娇,身材窈窕,留着可爱的齐刘海,披着一头柔顺的黑色长发,皮肤白皙,鼻子高挺,最吸引人的就是她那双迷人大眼睛,还有她的樱桃小嘴,这个人透出一股灵气,真是气质美女一枚。徐娇现在的形象和她以前的假小子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让人不禁感慨,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女大真的是十八变。其实在这场PK赛中,女童星们大都成功地越长越美,完成他们的蜕变,然而男童星,有的真的是越长大越认不出来了,看到他们现在的照片,不是面目全非,就是让人感慨怎么就这样长残了呢。比如尤浩然,现在竟然是红发胖子一枚,小编看到照片的时候真的是差点笑出声来,现在的尤浩然,没有了小时候那种萌萌哒的气质,简直就是不良少年的形象,身材也完全走样,虽然小时候的他也是有点胖的,但是现在完全只能用臃肿来形容,不禁让小编感慨曾经的小雨已经离我们而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