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泪洒《我们来了》舞台 大方表示“要学的还有很多”

2016/9/11 13:52:23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已经19岁的少女徐娇为了自己的“导演梦”远赴美国进修学业,此次利用暑假的时间,回国参加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的录制。首次参加真人秀录制的徐娇难免遭到吐槽。

2007年,凭借在由“星爷”周星驰自导自演的电影《长江七号》中女扮男装担任主演,“星女郎”徐娇以“童星”的身份在大众面前亮相,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而后,为了学业,徐娇鲜在大众荧屏上露面,如今已经19岁的少女徐娇,更为了自己的“导演梦”远赴美国进修学业,利用暑假的时间,回到祖国,参加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女星偶像类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的录制。再次见到徐娇时,包括节目中几位嘉宾和主持人以及观众朋友们在内,许多人都感慨道:“徐娇长这么大了”,由于首次参加国内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年纪最小的徐娇也不时遭到网友朋友们的吐槽。在节目中上演的走秀环节中,徐娇还因为与设计师郭培对配合服装走秀的妆容设计产生分歧,由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修改而泪洒现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