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出演《我们来了》变二次元少女 为何泪奔却遭吐槽?

2016/9/12 12:19:31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女郎”出身的徐娇,凭借《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周小狄这一角色而被大家熟知。女大十八变,昔日的假小子已经变成了萌萌哒的二次元少女,并且出演了《我们来了》。

最近的正在播出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每期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那就是《我们来了》。出演《我们来了》的女神们有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奚梦瑶、徐娇,汪涵和袁弘则作为两队的队长一路带领着大家。在节目开播之初,受到最大关注的莫过于不老女神赵雅芝和霸气御姐刘嘉玲了,观众们都期待着鲜少出演综艺的两位在节目中会带来怎样不同的感觉。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们发现几位女神都各具魅力,被纷纷圈粉。徐娇凭借着《长江七号》中的周小狄,在剧中明明是个小男孩的她长大了却成了不折不扣的二次元少女,而此次参加《我们来了》,作为其中的老幺,一出场就带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她穿着自己设计的汉服,而在后面的节目中,她也一直穿着各式各样的汉服,每一件都十分的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