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荷塘演绎优雅复古美女 杨威鲍春来惊喜加盟

2016/9/11 0:02:01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新一期播出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继续进行腾冲之旅,众明星在充满古色古香的小镇上拍出许多既复古又优雅的美照,特别是赵雅芝在荷塘边拍出的美照,极富优雅韵味。

本周五晚由湖南卫视播出的明星生活体验秀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将继续在绿树林立的云南腾冲进行体验之旅。明星们在本期的节目中,来到遍布荷花又充满古色古香的古镇当中拍照,明星们都各显本领,每个都能够拍出许多既唯美又清新的美照,特别是由汪涵、赵雅芝、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组成的蓝队,拍出的美照在之后的比赛还获得了首次的胜利。蓝队的成员来到荷塘边拍照,身穿白色衬衫下身是一条花色的包臂裙的赵雅芝在荷塘边拍照,举手投足间都尽显优雅之风,并且配合上她曼妙的身材,在这充满荷叶、荷花盛开的荷塘之中,就如一位小巧玲珑的精灵一样,既灵动又可爱。容貌照样年轻美丽的赵雅芝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古镇上,只是站在那里也能够演绎出优雅而复古的优美之作,并且让人看了都觉得景美人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