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惊艳《中秋之夜》 自爆儿时如何度过中秋佳节

2016/9/13 7:12:43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赵雅芝作为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宣传片的唯一主角,在短片中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而在此次的晚会中,第一次加盟的赵雅芝也将作为开场嘉宾为大家献上经典歌曲。

近日,由湖南卫视制作的2016《中秋之夜》晚会的宣传片被曝光。而女神赵雅芝作为这部短片中唯一的一位主角,在宣传片中十分唯美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赵雅芝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中秋佳节的来临。同时,赵雅芝还回忆起了小时候与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过中秋的欢乐时光。赵雅芝还像大家透露,自己十分喜欢豆沙馅和枣蓉馅的月饼。而最难忘怀的就是在,小的时候与邻居家的小伙伴们一起组成灯笼队。然后提着自己的灯笼去挨家挨户串门的景象。而多年以后,赵雅芝自己的孩子也延续了自己小时候的过中秋的习俗。对于今年中秋的愿望,赵雅芝表示,自己希望世界能够和平,而家人们能够团团圆圆。还希望有情人能够共度中秋佳节。据悉,这是赵雅芝第一次加盟湖南卫视的大型晚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