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谢娜同框引关注 大方分享皮肤保养秘笈

2016/9/15 10:02:16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7日,谢娜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偶像赵雅芝的合照,并附文大夸赵雅芝皮肤好,引得网友朋友们强烈围观。照片中,赵雅芝谢娜两人亲密贴脸,尽显女神气质。

今年,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女星户外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更名为《我们来了》,为观众朋友们揭示,褪去冷艳角色、卸下厚重的偶像包袱的人气影视女星们,在生活中的模样。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得无数网友观众朋友们的追捧与关注,随着节目的录制与播出,十位嘉宾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也越发地有默契,用“情同姐妹”来形容,更是一点都不为过。9月7日中午12点19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更新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与偶像女星赵雅芝的合照。在照片中,赵雅芝和谢娜两人亲密贴脸,微微一笑显得十足的女神气质,而细心的网友粉丝朋友们更是关注到了今年已经62岁的赵雅芝皮肤依旧细腻光滑,显得十足的抢镜,在微博中,谢娜附文说道:“和白娘子第一天见就被惊艳到,跟她聊天,偷偷问她为什么皮肤那么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