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2岁赵雅芝容颜依旧 莫文蔚愿拿"三昧白骨火"交换驻颜术

2016/9/12 0:09:18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62岁的香港人气女星赵雅芝倾情加盟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不少观众朋友惊呼:“岁月并未在赵雅芝的身上留下痕迹”,赵雅芝容颜依旧美丽动人。

今年,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女星偶像户外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一经播出,便引发热议,受到不少网友观众朋友的一致青睐与追捧。今年,《我们来了》节目更邀请了今年已经62岁的香港人气女星赵雅芝倾情加盟录制节目。据悉,凭借在古装神话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白娘子“白素贞”一角,赵雅芝红遍中国大江南北,成为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而岁月似乎并未在赵雅芝的身上留下痕迹,今年已经62岁的赵雅芝,永葆青春,依旧美丽动人,惹得节目中其他女嘉宾都纷纷羡慕不已,大求保养秘笈。9月9日,香港艺人莫文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白娘子”赵雅芝在夕阳余晖照耀下的合照,并附文调侃说道:“白晶晶欲请教白娘娘,招人羡慕的驻颜术到底是如何修炼成的,小女子甘愿以绝招“三味白骨火”来交换此秘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