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助文咏珊突破演技 许志安大秀八块腹肌送福利

2016/10/16 18:22:29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凶手还没睡》将在10月21日上映,在电影中文咏珊和许志安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文咏珊更是突破自己,迎来大爆发的演技,许志安将会露八块腹肌,为粉丝们送福利。

电影《凶手还没睡》将在10月21日上映,这部电影由文咏珊和许志安两人主演,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近来出演了很多电影的文咏珊也一直在努力用自己的演技来征服观众们,摆脱掉“花瓶”这个头衔。在剧中,她出演的是一个遭到绑架的富家千金,然而自从遭遇了绑架之后她面对身边很多人和事物都改变了看法,这是一个十分考验演技的角色,需要演员的内心戏非常的细腻。而和她共演这部电影的主演和导演们都对她赞赏有加。据了解,有一场文咏珊被林家栋打的戏份,当时导演已经喊了停,但是文咏珊还是停不住自己的颤抖和抽泣,在角色中不能自拔,将林家栋都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下手太过于重了。小编相信,这次能够看到文咏珊演技的成长,这部电影也会相当精彩。

而和文咏珊一起主演了这部《凶手还没睡》的许志安,这是他在阔别大荧幕之后五年第一次出演电影作品,相信他的粉丝们一定相当的期待和激动。而许志安在这部剧中出演一个数学家,是一个智商很高的很有才华的角色,除此之外,他在剧中和文咏珊是男女朋友关系,据了解两人在戏中还有激情戏份,许志安将秀一把自己的八块腹肌,这一定会让各位粉丝们非常兴奋。小编也很期待看到许志安的新作品,也祝愿这部《凶手还没睡》能够票房大卖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