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花絮照再曝光 文咏珊首次挑战大尺度

2016/10/26 12:27:20 作者:M6-tangw…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由邱礼涛执导,文咏珊、许志安等明星友情加盟的悬疑电影《凶手还未睡》与11月21日与观众们见面。在片中文咏珊首次挑战内心戏占影片主导地位的高难度角色。

2016年10月21日,由著名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文咏珊、许志安、林家栋等人联袂主演的悬疑犯罪大戏《凶手还未睡》在全国同步上映,预计10月27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而这部影片发挥了导演惯有的B级类型片水准,在悬疑、暴力、q.s等元素中加入了数学定律、《图兰朵》歌剧等元素,是影片更具深度与内涵。不同于之前饰演过的律师、杀手等角色,在这部戏中文咏珊首次挑战内心戏份如此之重又大尺度的角色。近日,在电影曝光的花絮照和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海报的整个色调为冷蓝色调,显得冰冷阴暗,而海报中的文咏珊满脸的恐惧,双手交叉抱着肩膀,无不透露出电影诡异抑郁的气氛。作为首次尝试这种尺度的大戏,文咏珊的努力可谓是众人皆知的。据悉,有关媒体曾拍到文咏珊在拍摄后在街边不停抽泣的照片,认定她由于入戏太深,导致情绪崩溃。文咏珊也表示:“如果观众真的把我当做是女主角Jasmine的话,那就说明我的努力还是值得的。”

也是为了摆脱之前一直被称为“花瓶”这个称号,文咏珊开始特别注意自己的演技,逐步拍摄了各种人们津津乐道的大片,比如《赤道》、《寒战2》等,敢于与各个实力演员正面交锋拼演技的她曾说过:“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对于我来说,我非常愿意去跟各位实力演员对戏,这样的经历可以让我学到很多靠读书学不到的东西”。正由于她敢于挑战不同类型且有难度的角色,才让她从各个花旦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当然,在工作上努力拼搏的文咏珊不止这一部大戏,而她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也将于11月与观众们见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