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在成都举办首映会 一众主演遭遇美食选择题

2016/10/22 9:47:15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许志安,文咏珊,林家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凶手还未睡》在10月29日正式上映,近日,该片的导演携一众主演现身成都举行影片首映会。

10月19日,犯罪悬疑大片——《凶手还未睡》在成都举行了发布会以及路演活动。在活动现场,导演邱礼涛还解释了预告片中的“蒙提霍尔”的问题,主演许志安,文咏珊以及林家栋更是一同配合导演的解释以及该影片的主题,三人在现场玩起了火辣辣的美食三选一的游戏。据悉,《凶手还未睡》在10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导演邱礼涛将类型大片的概念做足了,在包含了密室绑架的重口味的剧情中加入了——蒙提霍尔的问题,从而引发出了当身处窘境的时候是选择闭口沉默合适公之于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讨论。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数学天才的一句台词引发了网友们对于蒙提霍尔这一个问题的讨论。他说道:在两个杯子里,里面都是动物,而另一个杯子里则是汽车,你选择了其中一个杯子,那么杯子的东西就会属于你。

在成都首映礼的现场,导演对于蒙提霍尔的这一个问题给出了回答:这一个定律其实是根据逻辑以及数学的观念推演下去的,这中间就涉及到了一个选择的问题,把这样一个理论运用到影片中,其实目的就是想要表达主人公在面对事情的选择时是如何做的,在很多时候,事情将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发展,是跟你选择的东西是有关系的。为了更好地配合导演的这一个问题的思考,在发布会的现场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关于如何选择的这一个环节,但现场的这一道选择题并没有那么地沉重,相反是充满了快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