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热映创高票房 著名女星文咏珊全身心投入获赞

2016/10/25 12:57: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定档于十月小长假的多部作品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而定档于10月21日上映的这一部惊悚电影《凶手还未睡》就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如今这部影片正在热映。

优秀的作品总是能给观众们带来非常精彩的视觉享受,而定档于10月21日重磅上映的这一部惊悚电影《凶手还未睡》就让无数粉丝和观众非常的瞩目。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如今正在热映的优秀之作吧!这一部优秀的作品它是由知名导演邱礼涛所执导的悬疑犯罪惊悚电影,而除了有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之外,这一部电影更是由优秀影视演员文咏珊、许志安、林家栋、刘浩龙共同主演。这一部优秀作品在登陆影院之后,让许多粉丝和观众刮目相看。而在这一部优秀之作中,饰演女主角的文咏珊,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一直以来她都是出演律师杀手的精彩的角色,然而在这一部作品之中,女神首挑大梁演绎那个内心戏份非常重的角色,而她将这个人的人物情感给演绎得非常到位。这一部作品在未上映之时,女神接受采访时就透露道:她是拼尽全力的想要将这个角色给演到最好。

女神全身心的演出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作为一名香港知名影视女演员,在近年来女神也开始前往内地发展,而在内地歌影视界之中,也是有相当精彩的表现。由她所主演的《蜀山战纪》、《巴黎假期》以及即将热播的《相爱穿梭千年2》这些作品都是相当的优秀。而如今女神已经完美的从一名香港艺人转战到中国内地发展,她的知名度更是一度提升。在这一部作品之中,女神所饰演的是一个在新婚前夜被未知凶手所绑架的白富美。而这时候的她,通过解开层层谜团和复杂的公式来拯救自己,并且开启了复仇之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