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林家栋化身花花公子 善良的文咏珊遭家人逼婚

2016/10/24 12:47:13 作者:W2-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林家栋、文咏珊、许志安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凶手还未睡》在10月21日就在中国内地上映了,在戏中,林家栋化身一个具有暴力倾向的花花公子,文咏珊突破自我。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看悬疑类的电影,因为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智力,同时还会有一种心跳加快的感觉,给我们原本无聊的生活带来激动。在中国,香港的悬疑犯罪片无疑是非常精彩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约上一两个朋友到电影院与一大群人共同分享这心跳加速的时刻。在10月21日,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的悬疑犯罪片《凶手还未睡》就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了,这是由文咏珊、许志安、林家栋等领衔主演的,讲述了一位富家千金(文咏珊饰演)在婚礼前被神秘绑架后发生的一些列故事。这部电影一上映就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虽然说如今香港的电影在走下坡路,但是这部电影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在电影中文质彬彬的林家栋饰演了一个花花公子,而且性格非常奇怪。这个角色也是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另一面的林家栋。

香港女星文咏珊经常都是以专业性非常强的角色出现在荧屏上的,比如律师、专业杀手等等这些角色,但是在刚刚上映的香港悬疑犯罪电影《凶手还未睡》中,文咏珊一改以前强势女性的形象,变身一个柔柔弱弱的富家千金,她善良、纯洁,享受当义工时的生活,并且在做义工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心爱的人,但是却因为家族的原因不得不与另一个富家公子结婚,当她向命运低头准备要嫁入另一个豪门时,命运又给了她一次神秘的绑架,之后她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角色也是非常考验演员的心理素质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