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凶手还未睡》悬念重重引期待 文咏珊出嫁被绑囚禁密室

2016/10/27 13:52:14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文咏珊,许志安,林家栋等演员主演的悬疑电影——《凶手还未睡》正在影院热映当中,该片是由邱礼涛所执导,将数学定律“蒙提霍尔”运用到了该片当中。

由林家栋,许志安,文咏珊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电影——《凶手还未睡》已经在10月21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当中。在该片中,邱礼涛将“蒙提霍尔”的定律运用到了这一部电影当中,构建出了一个关于选择的难题。文咏珊所饰演的富家女还曾斯敏即将要出嫁了,但却被人袭击绑架了,在她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裸囚在了一个密室当中,她和许志安所饰演的旧情人数学天才——方慕哲以及林家栋所饰演的未婚夫李伟臣之间的关系又该何去何从呢,这一切都将从那一夜开始改变了。《凶手还未睡》是由邱礼涛所执导的,和他过去的作品相比较,密室囚禁的主题的电影似乎没有那么地血腥,但却不失惊悚和悬疑。导演表示道:希望这一部电影是具有娱乐性的,是观众们所喜欢的电影。

除此之外,他说将商业的元素以及对于社会问题的剖析融合到了这一部影片中是非常重要的,在最初的时候就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思考,所以才会发展成为这样的一个故事,最后才拍成了这一部电影。在此之前,许志安,文咏珊以及林家栋都曾吐槽过接拍这一部电影的时候所承受的压力,特别是女主文咏珊。在这一部电影中可谓是奉献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尺度。导演说到之所以选择她来出演这一个角色,是因为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能够在遭遇不幸的时候表现出那一个角色应有的那一种气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