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第二季口碑回升 网友表示旧赛制令人尴尬

2016/10/20 14:22:26 作者:W-lin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第二季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携手打造,从9月18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第二季采取了全新的赛制和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蒙面歌王》第一季由于混乱的赛制等各方面原因,在播出之后,并没有得到大众的喜爱,吸取了经验教训之后,第二季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并全面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赛制。新赛制中节目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采取两两合唱的形式,评审团选出更想猜测的唱将进入下半场的演唱,在下半场独唱过后,将有观众通过手机投票的方式选出票数最高的猜想,被猜中的唱将将要进行荣耀揭面。每一期的节目中,多的话会有三位唱将揭面,少的话可能无人揭面。和第一季相比,全新的赛制给了歌手更多的主动性,而不是被动地等待结果,第一季中的单人演唱,胜者揭面的比赛方式实在让人看不懂,没有了节目本身对于“蒙面”的意义,节目也很难准确定位。这一次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增加了“蒙面”的悬疑性,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可以细细聆听歌手的演唱来做出猜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