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前往王菲律宾休假 《云画的月光》完美收官

2016/10/22 12:27:23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21日,朴宝剑跟随《云画的月光》剧组前往菲律宾休假。在机场上,朴宝剑一身休闲装亮镜,相当阳光帅气。他还有礼貌地向粉丝问好,弯腰鞠躬示好。

10月18日,韩剧《云画的月光》完美落幕迎来美好大结局,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携手主演,电视剧凭借丰富的剧情和高颜值的演员,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大众的好评。10月21日,《云画的月光》因为电视剧的良好反响,奖励演员旅游休假的福利,大家到菲律宾一起欢度假期。在机场,记者拍摄到男主角朴宝剑的身影。朴宝剑身穿灰色休闲卫衣,搭配藏蓝色条纹长裤和黑色鞋子,脖子佩戴黑色围巾,看起来相当阳光帅气。在现场,朴宝剑亲切地向粉丝挥手打招呼,笑容充溢着整个脸庞,相当迷人帅气。朴宝剑还弯腰鞠躬,向粉丝们表达谢意,男神的素养十分赞。在2016年1月,朴宝剑也受到了《请回答1988》剧组的休假,看来男神在工作之余,享乐也不耽误,预祝男神在菲律宾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云画的月光》是一部讲述19世纪朝鲜时代发生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想要复兴朝鲜的王子和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开展了一场奇妙之旅。朴宝剑扮演王世子李韺,朝鲜王族正值衰落时期,王族复兴重任压在他身上。他虽然年轻,却富有才华,涉足不同的学问知识。身就于高位,不得不承受孤独。而金裕贞扮演“伪男子”洪乐瑥,她假扮男子生活着为别人解决情感问题,代替他人写情书做红娘,却因为错误的情书为自己招来和王子的邂逅。朴宝剑遇上金裕贞,他们又会否幸福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