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剑携新作亮相引关注 为演戏吃尽苦头粉丝心疼

2016/10/29 12:32:12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红火了整个暑期档的《请回答1988》这部韩国电视剧,从其中脱颖而出的男主角朴宝剑,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朴宝剑吧!

现如今,韩剧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存在。越来越多的韩国电影和电视剧,给观众们呈现出精彩,就在今年暑期档登陆中国的《请回答1988》就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不仅如此,它在中国的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一度刷新了人们的眼球。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阿泽的朴宝剑更是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可爱的外形,成功吸粉无数。自朴宝剑通过拍摄《请回答1988》一炮而红之后,现如今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就在最近,韩国的新一部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再次席卷而来,而在其中饰演霸道王世子的朴宝剑,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她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将王世子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是表示自己为了拍摄这部戏当中的王世子,吃尽了苦头。对于出道才几年的朴宝剑来说,拍摄《云画的月光》中的王世子,虽然让他付出了很多,但他一定会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给观众们带来非比寻常的精彩,这也是一个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同时,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创造自己发展的更好更大平台。

而说到朴宝剑,无数人对他并不陌生,1993年出生在首尔的他,现如今是韩国著名的演员。在2001年他就通过参演电影《盲证》正式出道,之后出演的爱情剧《真是好时节》,以及主演浪漫爱情剧《明日如歌》和犯罪电影《中国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虽然真正让他一举成名的是《请回答1988》。在其中,他凭借崔泽这个角色获得了男子新人奖。现如今担纲古装爱情剧《云画的月光》的男主角,并演唱了其中的插曲,不得不说他展现了自己多方面的才能。在此,我们也期待朴宝剑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