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剑受热捧 偶像离经叛道之事曝光

2016/10/30 9:27:22 作者:M-lil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宝剑因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大火,频繁出现在观众视野中,后出演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也创下收视纪录。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曾今的故事十分开心。

1993年出生于韩国首尔的演员朴宝剑于2001年出演电影《盲证》而出道,后又接连出演了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并于2015年首次担任了主持人,开始了自己的主生涯。2015年参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名叫崔泽的围棋天才,并在剧中与女主角开展了一场十分暖心的爱情故事。电视剧《请回答1988》与2016年在中国播出,电视剧播出后不久就获得了观众的不断好评,演员朴宝剑也因此电视剧而获得第5届APAN Star Awards男子新人奖。朴宝剑以帅气俊朗的外表以及能够甜死人的笑容圈粉无数,随后朴宝剑的演艺之路便更加宽阔,频繁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其后出演得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也大火,创下收视冠军。

朴宝剑的大火使他的一言一行都颇受关注,在出演了一系列的作品都广受好评之后,朴宝剑也获得了许多的称赞,面对这些称赞,朴宝剑始终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这也让观众更加喜欢这样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在近日的一个采访中,朴宝剑也大谈自己曾经干过的离经叛道之事,讲述自己曾经一次出游菲律宾时与朋友一起脱团去吃自己想吃的东西的故事,在讲述自己的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显得十分的开心,那些事情也一定都是十分美好的回忆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