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剑前往国外度假被围的水泄不通 男神人气爆棚狂圈粉

2016/10/27 9:07:25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2016年多位优秀而又想融入到观众视线之中,而这一大票新生代的力量,也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通过《请回答1988》这部韩剧主演朴宝剑的人气居高不下。

《请回答1988》这一部优秀的韩剧在与观众见面之后多次掀起热潮,如今这一部韩剧虽然早已收官,但是通过这一部作品而走红的众多演员,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一部作品之中饰演男主角的朴宝剑,凭借着这部优秀的作品,收获了万千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而无数粉丝和观众也都称呼他为梦想男神,如今这位男神可是持续霸屏着。虽然《请回答1988》这一部优秀作品已收官,但由男神所主演的新作品《云画的月光》却在火热的播出。而这一部由男神再次主演的作品,在热播之后,依然是创下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在10月20日《云画的月光》剧组的众多成员在首尔举行了庆功会。在这一场庆功盛宴之中,众多主演精彩亮相。而小鲜肉朴宝剑的惊艳亮相,引得在场粉丝和观众尖叫连连。而在结束了繁忙的工作之后10月21日男神前往菲律宾开启了自己的度假时光。

然而男神一抵达菲律宾就被媒体给拍到,随后这一组照片也在网上掀起热潮。众多前来接机的粉丝把机场给堵得水泄不通,男神一下机就被人群给包围着。当时的人群非常的拥挤,有许多粉丝更是伸手想要触摸偶像,抚摸他的身体。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小鲜肉朴宝剑不仅是拥有着高人气还是有着好脾气的艺人,然而在见此情景之时,朴宝剑也露出了不悦之色,可想而知发生这一事件的确是让他始料未及的。追星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但是有许多粉丝因为喜爱明星而做出许多过激的行为。如今朴宝剑的人气爆棚,如今他的小小心愿就是想要好好的休假,以他的人气而言,这也成为了他的奢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