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暖男朴宝剑《云画的月光》人气高 自曝想和金裕贞成最佳情侣

2016/10/28 12:32:20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暖男,小编心中有一个人那是谁都无法超越的,韩国男星朴宝剑今年因为电视剧《云画的月光》而备受关注,甚至在采访的时候自曝想和金裕贞成最佳情侣。

大家知道,最近这几年,韩国的娱乐文化对我们的影响十分巨大,中国各大电视台现在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有很多都是引进的韩国的综艺节目,而韩国的明星在中国的人气也是空前的,尤其是像Bigbang、宋仲基、林允儿这样的当红韩国明星,在中国的粉丝估计比韩国还多。而今年韩国又有一位男星朴宝剑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实大家一开始认识朴宝剑都是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这部电视剧中朴宝剑饰演的一个内心害羞的男孩,凭借这部电视剧之后,朴宝剑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今年更是凭借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在中国爆红了,其实小编觉得朴宝剑不同于一般的韩国男星,不是那种特备帅气的,但是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阳光,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十分暖心。

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中,朴宝剑饰演的是一个王世子,和金裕贞饰演的书童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浪漫的故事,金裕贞因为机缘巧合进宫做内伺,和王世子之间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故事,两人在打闹中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人,朴宝剑和金裕贞因为电视剧《云画的月光》而备受我们关注,两人因戏结缘,戏下的感情也十分好,而朴宝剑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透露希望自己和金裕贞能够获得今年的最佳荧幕情侣奖,看来两人十分有默契嘛,不知道会不会如愿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