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剑自曝因收获太多喜爱无地自容 未成年就被追债惹人怜

2016/10/24 17:52:25 作者:T-xuda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朴宝剑的人气日益高涨,主演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明星和我们一样,也会有自己的烦恼,他们在生活中有很多困难与艰辛。

一直以来,很多少女甚至是妇女都深深中了韩剧的度,即使剧中十分的狗血,也依旧十分喜爱,大家对男女主角也是很喜欢。近日,朴宝剑的人气也日益高涨,因为他主演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不仅人长得帅气,而且演技也很好。《云画的月光》已经终映了,朴宝剑表示很伤心很遗憾,并且很谦虚的说大家给予的爱让他无地自容。他表示为了报答大家对他的喜欢,日后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他也被剧组的人称赞十分的努力,,他对人也十分友好,是一个暖心的大男孩,很懂得照顾别人。果然有耕耘就有收获,收获了很多人气,而且该剧的收视率非常高,因此剧组决定对他进行奖励休假,祝他在度假中玩得愉快,好好放松自己,回来后以更好的状态工作。

在大家眼中,明星都活得光鲜亮丽,随便就有高收入,还有那么多人的喜爱,其实明星和我们一样,也会有自己的烦恼。其实他们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困难与艰辛,朴宝剑在未成年的时候就被债主追债,而这些债务都是他的父亲欠下的,被逼无奈的他最后正式向法院申请破产免责保护,这才让债务风波告一段落。说到替父母还债,不由的想起国内的女艺人蔡少芬,她的母亲嗜赌成性,她靠着自己的努力,用了十年才还清债务,被生活所逼的她甚至都想过自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