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晓松微博晒照片 网友大呼“他来了请闭眼”

2016/11/7 8:52:24 作者:W-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阳光下的照片,网友看了后评论“他来了请闭眼!”“他来了请闭眼”本是小说名字,但用在此刻毫无违和感,只能说网友真的厉害。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并配文道:“坐在一坨屎上拈花微笑,比坐在一朵莲花上更容易大彻大悟……”,从图片上高晓松打坐在一块巨大的石块上,而石块已经裂出几道大缝隙,高晓松表情古怪搞笑。网友在看完图片后,纷纷在高晓松微博下评论调侃,“你可知道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侧着脸干嘛,有种正过来。”“石头为何炸裂?”最神回复当属一位网友回复“他来了请闭眼!”,获得点赞连连,即搞笑又很贴切此时高晓松的状态,不得不说微博网友的力量真的很强大。高晓松在微博常常晒出搞笑的照片,在不久前晒出了一张形似自己的照片,照片上一个小石人盘腿而坐,而关键位置用了很粉嫩的马赛克打了码,引来网友的阵阵调侃,“粉色暴露了高晓松老师的少女心。”

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可能不知道原来高晓松老师也是高材生来着,1988年考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但后退学到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早期高晓松老师以电视编剧、音乐创作及制作人为主。1996年推出个人作品集《青春无悔》。2012年3月主持脱口秀栏目《晓说》开始播出。而让高晓松又再度火起来的可能是脱口秀节目《奇葩说》,在节目中,高晓松的高情商和妙语连珠赢得了网友的阵阵好评。2015年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回归音乐的道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