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主演霍建华遭黑 19字霸气回应亮了

2016/11/12 10:17:27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他来了,请闭眼》是一部由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人主演悬疑爱情剧,这部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深受观众们喜爱。

《他来了,请闭眼》是一部悬疑爱情剧,这部电视剧由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人主演。作为主演的霍建华凭借这部剧人气再度提升,不过近日他却被骂不像男人。自从他在7月和林心如结婚之后,本来就备受关注的两人如今更是连小细节都被放大来看。他结婚之后,一直忙于工作,拍戏忙到晕头转向,很少机会能够陪爱妻。婚后林心如一直受到黑粉的攻击,但是作为人夫的霍建华却完全没有站出来维护妻子,而是完全在忙自己的工作。为此,有网友骂他这样都不替老婆说话,不像个男人。没想到这么一来他竟然发话了,并且回应还非常霸气。他说:“那是他们,我是我。每个人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不过这也的确是他的风格,做好自己,不管外界的是非。

《他来了,请闭眼》自播出以后就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这部电视剧还获得了“2015年最受瞩目网络剧奖”。作为主演的霍建华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在“2016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中获得“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将”和“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霍建华很爱拍戏,但是他在私下却不爱热闹,并且喜欢活出自己,他在接受采访中曾说:“我不是看到谁都要笑,对吧?我是演戏的,不是卖笑的,不能这样要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