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二轮播出引热议 马思纯霍建华诠释纯爱

2016/11/10 12:32:14 作者:O2-lim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马思纯、霍建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卫视台二轮热播,虽然是第二次播出但是在收视率还有口碑方面依然是非常棒的,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喜欢。

近日,由霍建华主演的悬疑电影《捉迷藏》正在全国影院上映,电影上映之后迅速获得了超高的票房,很多影迷都表示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霍建华非常不一样的一面。其实霍建华真的是一位非常多变的演员,虽然在现实生活中霍建华被誉为“老干部”,但是在出演电视剧的时候他总是把自己内心最狂野的一面释放出来,目前,他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也正在卫视台热播当中,这部电视剧在2015年首度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非常多人的热议,这次的二轮播出也是顺应很多观众的要求。在这部电视剧中,马思纯和霍建华的对戏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大家都知道马思纯是如今新晋的小花旦,演技是非常不错的,她遇上霍建华之后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更好的发挥,让大家都看到了改变。

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是非常精彩的,素材改编自同名的小说,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破解一个个悬疑案件的过程中所建立起来的爱情。其实在过去的时间里霍建华饰演古装电视剧比较多,而近年来霍建华为了改变自己的戏路也是接拍了很多现代的电视剧,这部《他来了请闭眼》就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电视剧,虽然是以悬疑为主线的,但是也有很多感情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整部电视剧给人一种丰满的感觉,所以这部电视剧才能够取得这么好的口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