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收视一路飘红 霍建华声称红了压力大

2016/11/15 21:52:18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越来越多的网络剧,给人们留下了精彩的印象。《他来了请闭眼》《最好的我们》等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深入的了解一下暑期前的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

众所周知,网络剧已经成为了一股时尚。自《灵魂摆渡》开辟了热潮以来,越来越多的网络剧,给大家呈现出深刻的印象。如《青春期》《灵魂摆渡》《他来了请闭眼》《最好的我们》等,凭借不一样的剧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在暑假之前热播的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更是成功吸粉无数,这也是霍建华触电网络剧的第一部作品,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深入的了解一下《他来了请闭眼》。这部网络剧是由孔笙监制,邀请到了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等人主演,改编自推理小说。主要讲述的是霍建华饰演的著名犯罪心理学家,破解一个个离奇案件,同时收获爱情,与挚爱一起完成使命的故事。而这部网络剧自播出以来,也是引起了前所未有的轰动,之后收视更是节节攀高。说到《他来了请闭眼》,除了新生代女神马思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以外,更是有男神霍建华凭借自己的实力,再一次征服了无数观众。

而就在最近,婚后的霍建华做客《鲁豫有约》,这也是他在《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之后亮相访谈节目,给观众们呈现出的再一次精彩。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霍建华一直有老干部的称呼,而此次做客《鲁豫有约》,不苟言笑的霍建华,也是谈及自己红火了之后,反而更没有了自信。由于压力越大,始终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没有做好。可能这也是成名后的恐惧感吧,在此,我们期待霍建华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