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戏中好男友 现实对妻子被黑保持沉默

2016/11/9 9:02:23 作者:R-zh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他来了,请闭眼》是一部从2015年10月15日起在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的悬疑爱情剧,也是一部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小说的原著是丁墨。

《他来了请闭眼》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新晋人夫、准爸爸霍建华以及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马思纯饰演的简瑶生长在单亲家庭,父亲是警察,却死于执行任务中,所以她母亲并不希望她走像她父亲的路,一开始也不同意她和薄靳言在一起,所幸后来简瑶说服了她母亲,可以说两人在感情路上没什么反对的声音。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刚结婚不久的霍建华被传奉子成婚,而且婚礼全程无笑脸,被传逼婚。后来,霍建华本人有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笑是因为牙齿不好看。当林心如怀着身孕被网友炮轰时,他表示“不要理他们就好”。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法,所以才在这些谣言面前不加解释,因为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事业有成的人,希望他们在感情、家庭生活方面也能够幸福美满。

在《花千骨》中冷艳的白子画脱下白袍,换上一身西装,瞬间变成了禁欲的薄靳言。因为薄靳言的人设是高智商低情商的全球著名犯罪心理专家,自信的同时又很自负,还带点小傲娇,所以他在和马思纯饰演的简瑶无论是在日常生活,或者是破案,还是两人的恋爱历程中,都闹出了不少笑话,在甜蜜秀恩爱的同时,又给我们带来了欢笑。而且,薄教授还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爱吃鱼,可是,他一来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二来又不喜欢自己去钓鱼,所以,关于卖鱼的事情,他都是交给他的好友兼保姆,由尹正饰演的医生傅子遇。而且,当初面试简瑶的时候,也是傅子遇出马而不是薄靳言,而薄靳言只是坐在楼上通过监视器看简瑶的表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