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PK《如果蜗牛有爱情》 两者各有千秋

2016/11/11 12:32:19 作者:O3-wus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随着《如果蜗牛有爱情》在网络上的热播,来着同一个作者的《他来了,请闭眼》就被网友们拿来和这部剧PK了。网友们表示两部剧都不错,各有千秋吧。

《他来了,请闭眼》是之前一部很受人欢迎的悬疑爱情大片,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推理小说。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天才犯罪心理学专家薄靳言靠自己超高的能力破了一个又一个案子并且从这个过程与简瑶相识相爱的故事。这部剧可谓是霍建华的颜值巅峰,很多人都被里面帅气的薄靳言给折服,给粉丝们留下了一个深刻的男神印象。《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由最近播出的热播电视剧,由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情侣王凯和王子文主演,徐悦、于恒等人参演 。这部电视剧也是改编着丁墨的小说。《如果蜗牛有爱情》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刑警队长季白在与新来警局的许诩在合作中慢慢产生好感,但是许诩在感情上就像蜗牛一样老是慢半拍,二个人一起合作一起成长的事情。

来着同个作者丁墨的两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下子就被别人拿来作比较了。《他来了,请闭眼》讲的是悬疑破案的事,而且整体画风优美,演员的颜值也是整体很高的,而且里面霍建华和马思纯的爱情也是非常的让人羡慕,观众们看完也是觉得不错。《如果蜗牛有爱情》演员颜值也是很高,而且他们有之前的屏幕情侣王凯和王子文,让这部剧未播就在网络上火得一塌糊涂,而且最近这部剧播出了网友们感觉还算不错,剧情紧凑,感情丰富,画风优美。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要PK的话应该就是各有千秋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