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锦绣未央》开播热度高 唐嫣吕一两好闺蜜一起看剧美滋滋

2016/11/14 20:52:19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双十一那天《锦绣未央》开播了,唐嫣和好闺蜜吕一一起在家里看剧,吕一还亲自做饭招待唐嫣。吕一做的饭的卖相非常的好,看起来就很想吃。她和唐嫣的合照也很好看。

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双十一已经开播了,在这部剧中唐嫣饰演的是一个亡国公主,在经历了家破人亡之后她换了一个新的身份重新生活,并且开始了她的复仇之路。唐嫣是非常支持她的新剧的。在双十一那一天,她去到了好闺蜜吕一的家,和她一起边吃美食边看《锦绣未央》。唐嫣还发了微博说:“吃串姐做的饭,直播大未央。”照片中的唐嫣穿着毛衣,戴着可爱的帽子和眼镜。而吕一穿着高领的毛衣,头上还带着米奇老师的可爱发箍,她们两个是在比谁比较可爱吗?很多人都觉得照片中的唐嫣和吕一颜值爆表,而且还很可爱。吕一做的菜的卖相很好,看着就很想吃了。唐嫣的粉丝们很搞笑地在下面评论说:“心疼串姐,过节还要和单身狗一起。”

在《锦绣未央》中,唐嫣和罗晋再一次饰演情侣,我已经不记得这是他们第几次饰演情侣了。因此他们两个多次合作了,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可能是情侣,如果真的是的话其实挺般配的。在《锦绣未央》中,罗晋和唐嫣在乱世中有一段爱情,这段爱情交织着仇恨,不知道最后他们将何去何从。而且这部电视剧中除了罗晋和唐嫣之外,还有李心艾、毛晓彤等古装美人的加盟。不少人都说这部电视剧的制作非常的精良,不管是演员还是背景、服装都每到不得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