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君墓园遭到破坏引公愤 疯狂歌迷17年来乱贴照片

2016/11/16 17:47:22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近日曝光出邓丽君的墓园遭到了破坏引发了网友们公愤称这是绝对不允许破坏的事情,最后邓丽君的三哥更是承诺将会请人来解决希望歌迷们有一定的公德心。

谈到了邓丽君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毕竟属于她的经典以及是存在,不过在近日却是传出了邓丽君的墓碑被破坏的消息引发了大众们的关注,而据媒体们报道的就是一代歌坛中的巨星邓丽君是在1995在泰国的清迈宣布逝世的。而时至今日依旧是有很多的粉丝会前往到了金宝山中进行悼念。但是这样的悼念中却是存在着不敬的存在,有一名歌迷自从是在17年前开始就已经是指控长期在邓丽君的墓园中进行贴照片导致了上面经常是有双面胶的痕迹让其他的粉丝十分不满,对于这样的破坏狠毒的粉丝这是表示并且是呼吁其他的粉丝们不要破坏她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墓园的景象。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位歌迷这样的贴照片的行为时至今日依旧是存在所以到时墓园中所残存的双面胶的痕迹看起来十分不和谐。

最重要的还是这样的做法已经还是让原本的墓碑失去了原来的样子。而据了解的就是在这位粉丝进行这样的贴照片的行为之后墓园的主人们曾经是进行了一定的拍照搜证,不过对方依旧是没有制止这样恶劣的行为的确是让粉丝们觉得十分生气。接着作为是邓丽君的经纪人秘书更是表示说是的十分心痛,毕竟邓丽君就像是我们的亲人,你会愿意为了亲人的墓园遭到破坏了吗?接着对于这件事情的再次曝光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透露了说将会请人来做处理称绝对不允许被破坏,希望歌迷们要有公德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