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君经典歌曲  一起回忆邓丽君经典名曲

2017/8/12 12:12:41 作者:YUd2-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丽君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与追忆,她的歌曲在当时受到了广泛传播,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今天,我们一起再次追忆邓丽君小姐的经典歌曲!

邓丽君是60-80年代的歌后,不仅在大陆、台湾、香港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在日本、东南亚各国都有她的忠实粉丝,在当时可以说是极具影响力的女歌星。而她创作演唱的歌曲不仅在当时受到广泛热捧,直到如今,她已经逝去二十几年,仍然在人们耳边轻唱。今天,我们就来再次追忆邓丽君,一代歌后的经典歌曲,一起欣赏她的甜美歌喉吧。

邓丽君生前共推出过四十二张专辑,唱过几千首歌,而其中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热门歌曲也有许多,《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更是一代人的经典,她的情歌更是当时许多人的定情之歌,广受欢迎,至今仍被许多歌手翻唱,仍然受到歌迷热爱。并且,她的许多歌曲还在国外发行。

表达真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表现少女懵懂又梦幻爱恋的《甜蜜蜜》,歌唱人生与未来的《漫步人生路》......无数的优美旋律通过邓丽君小姐的甜美歌喉传递到我们的耳朵里,传到了我们的心中,让我们为她动容,为她流泪,这是她的魅力,是她的歌曲的魅力。

邓丽君小姐是一代人的偶像,一代人的回忆,她的歌声动人,她的歌曲受到众多人的喜爱,她是一名值得铭记的歌手,她的歌曲仍然流行,这就是经典。今天大家一起来跟小编追忆了她的经典名曲,有没有感受到她的魅力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