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歌星邓丽君怎么去世的 揭露她的死亡谜团

2017/8/12 16:12:55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丽君是二十世纪后期著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唱歌好听,人也美,可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子,却在1995年猝然长逝,引来无数人追思,她去世的原因也令很多人费解。

邓丽君自小就十分热爱音乐和表演,并在这些方面有较高的天赋,为了唱歌,她甚至连高中都没念完便签约了唱片公司,成为了歌手。从小学习舞蹈培养了她出众的气质,加之长相清纯靓丽,嗓音甜美,很快这个女孩子便出了名。

她还曾赶赴日本学习,在唱功上有了稳步的提升。在日期间,她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音乐活动以及比赛,拿到过不少奖,收获颇丰。更为重要的是,正是这段在日本的经历,奠定了她往后在歌坛的地位。但在1977年,因为“假护照”事件,她不得不离开日本,前往美国。

在70年代,邓丽君可是很多男性的梦中情人,不过她的一生过得却很是伤情。据说她总共交过四个男友,可没有一个陪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她最后一任男友叫保罗,是个美国人,传闻邓丽君之死和保罗脱不开干系。

邓丽君遇见保罗的时候已经38岁,当年的资料显示,中年的她患上了严重的支气管炎,并于1995年前往泰国清迈的兰姆医院接受治疗。可就在同年五月,她竟被曝突然死于一家小旅馆之中。知晓当年事件的人士透露,虽然那个时候她(邓丽君)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但是由于泰国清迈空气好,很适合疗养,怎么也不至于死去。

后来有人在她遗体脸上发现了一个手掌印,像是是被人打的,于是大家就猜测她是因为和男友发生口角并且挨了打,然后被活活气死了。据说保罗在邓丽君死后并未表现出任何悲伤情绪,甚至还倒在旅馆里呼呼大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