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代巨星邓丽君墓碑遭破坏 粉丝直呼:请还偶像一片宁静

2016/11/19 9:17:1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中一代巨星邓丽君、黄家驹、张国荣的英年早逝,让无数粉丝非常的难过。虽然他们已离开我们多年,但他们的精彩却停留在粉丝和观众心中,让人难以忘却!

细数娱乐圈中英年早逝的,这些艺人们在他们离开之后依然是让人们难以忘怀。英年早逝的黄家驹、张国荣、邓丽君、梅艳芳,虽然他们已离开我们多年,但他们的精彩却永远都停留在粉丝和观众的心目之中。在每年的粉丝们都会为他们举办追思会,以此来缅怀他们。然而在11月初却有媒体曝料一代歌星邓丽君的墓碑遭到了破坏,这一事件在发布之后,引起了许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邓丽君如今安葬在金宝山的“筠园”,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然而自1999年后就有歌迷在她的墓碑石上用双面胶贴上她的照片,久而久之导致墓碑上有破坏的痕迹。对于这样一个行为和做法,众人也觉得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而知情人士更曝料这一个人是邓丽君的忠实粉丝,君迷会的代表人曾多次加以劝阻,但都是徒劳无功,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个做法的确是对于偶像的不尊重,而在2016年对一位影迷再一次作出了这样的过激行动。

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相关单位的重视,而邓丽君的兄长也表示,他对于此事是不能容忍的,他希望相关单位尽快解决。一代巨星邓丽君出生于1953年,而在1967年的时候,她就已经发行了个人专辑,开启了歌唱生涯。而后她所演唱的多首歌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经典歌曲《千言万语》、《爱人》、《空港》、《夜来香》都成为无数粉丝和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如今这位实力大咖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他的精彩却永远的停留在粉丝和观众的心中。在邓丽君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优雅气质,纵观如今的娱乐圈中虽然有许多人刻意的模仿邓丽君的这一种气质,但都没有获得肯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