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丽君演唱会办了很多场 其中两场意义非凡

2017/8/19 23:32:50 作者:YUd-liul…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84年邓丽君在台北举办了15周年巡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后被人称为“十亿个掌声”。1994年举办的黄埔演唱会是一次劳军表演,但没想到自此之后璀璨明星陨落。

1983年,邓丽君出道15周年。她从日本回来,在香港举办了巡回演唱会,后于1984年在台北举办了第二场演唱会,时长近两个小时。邓丽君在这场演唱会里展示出了很多华美服饰,设置了很多舞蹈环节,表演自如。这场演唱会后,邓丽君宣布不再举办商业演唱会。同时,因为主持人的一句话,经台北电视公司研讨,将演唱会命名为“十亿个掌声”。

当时,邓丽君的演唱会就像现在的音乐剧,大都是成年人在安静认真听着。偶尔邓丽君会去到台下走近观众。观众们不会疯狂的尖叫,轻轻的跟自己的偶像握握手、拥抱或者简单的送一束花,发自内心的爱护,由衷的欣赏、仰慕和尊重。可能是因为她为人热情、亲切,并且完全把她的情感、她的诚、她的纯融合在歌声里面,感染了很多人吧。

前面说到邓丽君不再举办商业演唱会,而1994年在黄埔举办的演唱会是慰劳军人的一次表演。41岁的她,身材和面容已不复昨日,歌声也不如往前那样甜美,整场表演穿着保守,没有了1984年台北那场演唱会中姣好的身材、华丽精致的服饰以及优美的舞步,二者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后来,1995年传出她去世的消息。很多人都会为这么一位留下诸多音乐作品的大众情人、甜美歌后感到惋惜。她去世之后,人们为了纪念她,建了很多纪念地、纪念像,创作了很多关于她的作品。有句话说:受上帝喜欢的时候,要注意撒旦也会对其下手。唱了那么久的歌曲,辛苦您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