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锦绣未央》即将开播 唐嫣演技提升告别傻白甜

2016/11/19 0:22:13 作者:M-lil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三》中紫萱一角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之后出演许多电视剧但角色类型单一,而唐嫣也做出了改变,与罗晋饰演的《锦绣未央》也即将播出,十分期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唐嫣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三》里面的紫萱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长相甜美的她将紫萱仙子一角诠释的非常之好,而之后的唐嫣也出演了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但却受到了观众极为不一样的点评。出演电视剧的唐嫣因甜美的气质而多次出演了“傻白甜”一类的角色,将这样的角色也诠释的很好,但却由于太多类似的电视剧角色而出现了定为单一的现象。但近几年唐嫣在出演电视剧电影的角色上做出了极大的改变,在大话西游中,大胆挑战了朱茵饰演 过的经典角色,在剧照初被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了吐槽,在很多观众的眼中,朱茵所饰演的紫霞仙子的角色是不可能被超越的。小编没有看过唐嫣所饰演的《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但小编觉得每个人都会用自己方式去诠释一个角色,会有自己的特点的。

唐嫣在被网友们定为位傻白甜之后也做出了极大的改变,最近由唐嫣、罗晋、毛晓彤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即将开播,在电视剧中,唐嫣饰演一位亡国公主心儿,讲述了她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唐嫣的古装扮相十分美丽,一改往日的甜美可爱气息。在面对许多观众的疑问时,唐嫣表示不想大家将自己饰演的未央与之前的热播剧《甄嬛传》作比较,坚持每一个角色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小编对此表示支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