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拍续集 杨洋无缘出演

2016/11/19 8:37:12 作者:M6-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著名作家顾漫的同名小说,该小说不仅好看,就连被拍成的电视剧、电影那也是关注颇高,更是在今年引起了一阵强烈的《微微》风潮。

近期几年,不少网络小说都被翻拍成电视剧、电影,其中,最为火爆的就是著名作家顾漫的小说了,像《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和今年大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几部小说小编都是看过的,前两个都是属于正常型发展,《微微一笑很倾城》就是有网游情节,对于当时还不玩网游、手游的小编来说,真是看不咋懂啊!现在在回过头去看,真是精彩无比,让小编都忍不住的想去找个大神求抱大腿呀!由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收视率高涨,近日有消息说:《微微一笑很倾城》将要拍摄续集,这消息一出,广大的微微粉那可是激动不已,又是狂撒狗粮的季节啊!虽然看到这样高甜的画面小编觉得很虐心,但是小编的好奇心还是忍不住的驱使小编期待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续集的播出。

对于《微微一笑很倾城》续集的拍摄,观众们当然最为关注的还是演员阵容啦?《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一季的主演杨洋和wuli爽妹纸那可是俘获了不少观众朋友的心啊!可是有消息曝出,wuli肖奈大神将要换人,杨洋可能因为档期的原因,将无缘《微微一笑很倾城》续集的拍摄,这晴天霹雳的消息一出,粉丝朋友们那是泪流满面,伤心不已。那么续集的肖奈会由谁来出演喃?吴亦凡?井柏然?还是李易峰喃?当然这些现在都是在猜测。不过小编还是希望肖奈能是wuli杨洋,毕竟小编已习惯肖奈被冠上杨洋的脸。大学欠我一个肖奈,就在剧里还小编一个杨洋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