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2》 张雪迎接替郑爽演校花著名女星

2016/11/28 13:27:13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的时候人气十分高,因为人气实在是太高了所以电视剧的第二部要开始拍摄了,所以很多电视观众朋友们十分关注第二部的人选。

今年有一部电视剧人气十分高,那就是由杨洋和郑爽一起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杨洋这对高颜值搭档使得电视剧很受年轻人欢迎,加之两人在圈内的人气也十分高,有着很大的粉丝群,所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收视率十分高,在同期的电视剧里面属于第一名。随着电视剧第一部的播出之后,因为人气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就有了第二部,不过在第二部的官方消息之中我们发现,女主角居然换人了,不再是由小仙女郑爽出演,这消息一出来之后很多郑爽的粉丝就不开心了,而即将接替郑爽的是小鲜花张雪迎,虽然张雪迎的人气没有郑爽高,但是演技还是不错的,作为吃瓜群众就等着看电视剧好了,好在令人欣慰的是男主角还是杨洋,对于粉丝来说应该是一点儿安慰吧。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因为换角色的原因而备受关注,根据官方的消息可知,主演郑爽因为档期的缘故实在是不能继续出演,看来这只能怪郑爽的人气太高,影视资源太多,档期根本调不过来。不过即将接替郑爽的出演女主角的张雪迎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同学出身,演技十分扎实,今年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姑娘,加之长相十分甜美,还是十分适合贝微微这个角色,希望能够和杨洋一起带给我们更加好看的《微微一笑很倾城2》。【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