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郑爽被换掉  观众扬言要弃剧

2016/11/26 12:07:17 作者:M6-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夏天,《微微一笑很倾城》炒热了倩女这个游戏,那是因为郑爽饰演的贝微微是这个游戏的高手,大家不仅爱这个游戏,更爱贝微微这个角色。然而,第二部剧中郑爽将被换掉。

“雨水滴在我的外套,思念浸透我的衣角,你给的暗号,微微一笑,出现得刚刚好。”大家是不是还是跟小编一样还沉醉在《微微一笑很倾城1》中呢?是不是还是无法忘记帅气高冷的肖奈学校呢?是不是还在玩贝微微学霸精通的游戏呢?只可惜,好看的电视剧总是像时间一样抓不住,在不经意之间就已经大结局了。不过,大家可不要伤心呢,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2》马上就要开拍了。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呢?可是小编不得不遗憾地告诉大家,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杨洋和郑爽这对最新高颜值的情侣搭档将不会出现在《微微一笑很倾城2》中了,为什么呢?因为据有关报道称在第二部剧中,女主角郑爽将被毛晓彤的女闺蜜替代,也就是今年才刚刚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张雪迎。

张雪迎此前拍摄过《美人心计》,《旋风少女》等热播剧,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深得观众喜爱。这一次,她将取代郑爽担任火了一整个夏天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女主角,可见她所承担的压力也不是一般的小。作为新生代的演员,张雪迎也说得上非常优秀,因为她今年考试的专业成绩位居第一,并且还和童星出身的关晓彤是闺蜜。虽然张雪迎非常的优秀,但是许多观众已经接受了郑爽和杨洋这对CP,所以一时难以接受更换女主,纷纷表示要弃剧。不过,想想英俊迷人,才华横溢的肖奈学长,大家还愿意弃剧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