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很倾城》换女主  杨洋携手张雪迎上演蜜恋故事

2016/11/24 10:42:22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小编都还沉浸在郑爽和杨洋甜甜的氛围的爱情中。如今,第二部也已经强势来袭了,不过女主却不再是郑爽了。

一部成功的小说总是会被改编成电视剧,这样成功的例子也确实不在少数。每一部小说只要经过鲜肉男神女神们的演绎之后就会变得家喻户晓,这也是很多电视剧剧组愿意投资小说的原因。而说到《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到现在都还是记忆犹新,仿佛还沉浸在杨洋和郑爽甜甜的爱情中。当大家最后知道快结局的时候都纷纷表示不舍,看来大家还是非常喜欢虐狗的戏码的。不过,小编接下来要说的可不会让大家失望,那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将要开拍第二部啦。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但是呢,唯一的不足就是第二部并不是原班人马出演,剧情也和第一部有所不同,只是名字一样而已。男神杨洋还是会在第二部出现,但是女主却不是“原配”郑爽了。

这次和杨洋搭档的是和关晓彤一样打拼多年的张雪迎,因为没有娱乐圈的资源,所以张雪迎出演的大多是配角。由于杨洋和郑爽的档期很难调整在一起,所以张雪迎担任起了女一的角色。虽然杨洋和郑爽这对CP没能继续合作下去,但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给我们发的糖我们还是会继续收下的。这次出演女一的张雪迎说起来其实出道很多年了,虽然出演的电视剧不多,但是演技却一点也不输关晓彤。这些年来她也出演了很多热播剧,比如《旋风少女》、《美人心计》等。据悉,现在第二部还没有传出开播时间,大家一起期待一下这对新CP的表现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