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好评  主演郑爽大炫演技

2016/11/20 9:22:12 作者:M6-leid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相信许多网友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吧。听说他们又要合作拍电视剧了,名字叫做《爱你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咱们接下来就来聊聊这部电视剧吧。

说起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相信许多网友都看过吧。咱们接下来就来聊聊这部电视剧吧,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部电视剧是由杨洋和郑爽主演主要讲述了在一所大学里有一个人他长的非常帅,而且非常优秀,这所大学里还有一位女生,她长的非常漂亮,但是她自己并不觉得她很漂亮。他们在游戏里相识、相知并且相爱。是不是觉得非常浪漫呢。他们俩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被网友强行组成了cp,网友们都觉得他们非常配,但是他们好像并没有这种想法。最近他们两位都非常忙,因为郑爽有新电视剧要播出了,名字叫做《美人私房菜》,而杨洋最近在拍《武动乾坤》。正是因为这样。粉丝们都非常心疼他们两位,希望他们能够多休息,郑爽因为腰上有伤但是还是坚持拍戏啊!

而最近杨洋的身体也不好,看来他们非常敬业呢不过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太拼了。有网友爆料他们将合作一部电视剧,叫做《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这是一篇甜宠电视剧,因为他们之间没有误会,也没有争吵,男主角全程都在呵护女主角。小编觉得又要每天吃糖呢,不过这部电视剧还没有开拍呢。网友们都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早日播出!听说最近有网友爆料要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季》,不过这也许是谣传吧,官方人员并没有出来证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