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蓉出轨门后疑似首次现身 带儿女逛平价商店

2016/11/20 15:52:16 作者:M-lit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出轨门一曝出,马蓉带着孩子就像消失了一般。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看到了马蓉带着自己的儿女在西安北郊平价商店逛街。但是这个照片马蓉方目前还没出来证实是否真假。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现在距离两人离婚案的开庭已经过去了20多天了。前两天双方就自己的证据进行了第二次交换,但是王宝强律师透露说马蓉一方并没有提交相关重要的证据。看来,我们宝宝王宝强赢得这一次官司的几率还是很大的。自从出轨门一曝出,马蓉首先带着孩子去到了美国,然后又悄悄回来。离婚案开庭也没有出席到现场,就像消失了一般。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疑似看到了马蓉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在西安北郊的熙地港逛街。马蓉带着口罩,遮得严严实实。而自己的孩子则在一旁,穿着普普通通。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马蓉:“别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能不能也打扮打扮孩子。”还有网友调侃:“怪不得这几天西安空气不好”。不过,这是否是最近马蓉带孩子出行的照片,目前马蓉方还没有出来证实。

马蓉出轨经纪人,消息一出可谓是震惊所有人。原本幸福的一家现在也是支离破散。马蓉也如过街老鼠,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谩骂。而近日林丹被曝出出轨嫩模,事后林丹微博上承认错误并且向家人道歉。他获得了妻子谢杏芳的原谅,称要与林丹一起风雨同舟。而马蓉呢?到目前为止都不敢出现在大家的视线范围内。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消瘦了不少,看来是被这件事折磨得不轻。而宋喆也遭到了封杀。他们两个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事情闹到这个地步,相信马蓉以及王宝强都身心疲惫了,希望他们能够和平相处,至少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