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章点赞马蓉微博 宝宝离婚事件再引热议

2016/11/27 11:42:12 作者:M6-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著名演员文章点赞了马蓉的一条微博,这一行为使得文章与马蓉二人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而王宝强的离婚案也再次进入了网友们的视线当中,引起了广泛热议。

在2016年的8月份,王宝强的一则离婚声明可谓是让马蓉这个名字红遍大江南北,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在心疼宝宝、指责马蓉的行为。在离婚事件的后续发展当中马蓉的态度也十分强硬,甚至发表了一篇微博来回应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在之后更是状告他污蔑自己的名声。目前他俩的离婚案已经正式开庭审理了,但是就在一审完了之后不久马蓉点赞了王宝强的微博,这样的剧情发展令围观网友们觉得非常懵逼。除了给王宝强的微博点赞之外,根据网上的爆料称马蓉将要状告宋喆强奸自己,这一消息传出以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也纷纷猜测王宝强离婚案到底是真实的,还是只是一次炒作行为?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后根据后续的发展来回答了。

王宝强离婚自从8月份开始持续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在这短短的4个月当中离婚的剧情发展也是跌破了众人的眼镜。本来随着时间的流逝,王宝强离婚事件也慢慢地淡出了网友们的视线当中,但是最近文章点赞了马蓉的微博,这一行为又使得离婚事件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小编觉得作为夫妻闹到这个地步也确实令人觉得非常心酸的,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不会对他们的子女带来太大的影响,在以后他俩也能像朋友一样相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