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落魄穿大妈装 过户的房子是谁的

2016/12/22 14:52:3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王宝强宣布离婚以来,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马蓉就一直行踪成谜,就算是开庭的时候,马蓉也没有现身。

自从王宝强宣布离婚以来,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马蓉就一直行踪成谜,就算是开庭的时候,马蓉也没有现身。

近日,有网友爆料马蓉的近况,表示自己的消息是从朋友处听到的,所以绝对真实。网友称马蓉之前现身西安的某房产交易中心对房产进行过户,当时的工作人员估计是认出了马蓉,所以对于马蓉也是不理不睬的,与从前看到明星办事要求照相签名的热情服务态度反差十分大。至于马蓉要把房产过户给谁,那么网友就表示不知道了。

声明发出之后,马蓉每次被网友遇到都是有点不修边幅,与从前她的靓丽形象截然不同。最近更有网友拍到马蓉逛十元店,身材发福,就连衣着也变得十分大妈,可见她的生活是很落魄。不过与马蓉的落魄相比,王宝强则开始慢慢走出离婚的阴霾,正如他在电影的发布会上说的一样,他要重新开始,要为父母和孩子做打算。

马蓉这次是真的把自己给作死,现在只要是有留意过新闻的人都不会忘记她的脸,估计想要不被人指指点点,应该要等很久了,毕竟连路人都不给好脸色,身边的人也不会想惹事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