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蓉疑似蹭红毯买黄牛票  发长文表心路历程望网友原谅

2016/12/1 16:17:12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事件在娱乐圈传得是沸沸扬扬,对于马蓉网友也是有很多的话说,更多是对于她的不满。有网友甚至还爆料说马蓉曾经想要购买黄牛票参加米兰时装周。

马蓉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前段时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娱乐圈却是被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到现在也还是可以看到他们离婚事件的点点滴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布了离婚声明,他表示说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存在着不正当的关系,所以要接触和马蓉的夫妻关系,也要接触宋喆的职务。眼尖的网友注意到马蓉和王宝强在6月4日的时候有最后一次互动,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了。身为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做得也是十分过分的,离婚后还拿走了王宝强的很多财产。11月29日,有一个博主爆料说马蓉曾经在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期间想要通过跟黄牛党买票的方式参加米兰时装周走红毯,但是后来却因为预算太高而最终没有购票。

马蓉出轨的对象宋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也是一位已婚人士了,他的妻子职务和他一样。说到底,王宝强还并不是第一个知道马蓉出轨的事情,他去捉奸的线索还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其实早在去年的2月,就已经有高铁的乘务员爆料说马蓉和宋喆有暧昧,只是后来宋喆要求他删除才没有闹大。历经离婚事件的马蓉可以说是遭受了很多人的辱骂,对于她来说压力也是十分大的。11月30日,疑似马蓉的微博小号发布了一篇名为“从未想过,要如何”的长文。长文里表明了她和王宝强离婚时这段日子的心路历程,言语间满满都是无奈,同时她也希望可以得到王宝强和大家的原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