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蓉宋喆双双现身商场 脚穿情侣鞋表情轻松愉悦

2016/11/23 12:07:12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闹得满城风雨,在这件事情上,王宝强一直把握说话权,观众也都偏向他,而马蓉却一直躲在暗处没有回应,但是最近马蓉却转变画风,高调现身。

8月本是里约奥运会比赛的时间,全国的焦点本该聚集在我们的运动健儿上的,可是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出离婚声明之后,一切都变了。王宝强的出道很特别,他是草根出身,常年蹲守在北京电影院的门口,试图可以获得群演的机会,那时候他的愿望很小,可以参加剧组的表演就行,没想到他杰出的表现还是让他一举成名了,他成了很多人的榜样。功成名就的他还娶了肤白貌美的娇妻马蓉,还生了一对儿女凑“好”字。就在大家羡慕他能够有这么美满的生活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两人竟然闹到离婚的地步,就王宝强提供的消息来说,马蓉出轨了他的经纪人宋喆。听到消息后的网友们开始同情王宝强,而对马蓉除了骂还是骂。但是不管大家怎么打击马蓉,马蓉始终不现身,很多人怀疑马蓉是理亏了。

但是就在马蓉完全处于弱势,有律师专家甚至猜测马蓉会输掉离婚官司的时候,马蓉竟然高调现身西安某商场,而且还是和出轨对象宋喆一起现身。就记者拍到的画面来看,马蓉和宋喆穿着黑色情侣鞋,宋喆怀里还抱着马蓉的女儿娜娜,就抱的姿势来看,似乎很娴熟,看来娜娜已经见证了马蓉和宋喆的约会。画面中,马蓉面带笑容,表情轻松愉悦,似乎不担心被拍到,网友猜测马蓉和宋喆是找到了实质性的证据来扳倒王宝强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