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章为“出轨队”微博点赞遭调侃 马蓉宋喆现身美国引骚动

2016/11/25 15:12:16 作者:Q-yej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11月23日,有娱乐博主在微博晒出一张演员文章点赞某网友谈娱乐圈出轨明星的截图,引发其他吃瓜网友围观。对于文章疑似手滑点赞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

要小编说:“2016年真是出轨年!”现在娱乐圈的“出轨”风都刮到“体育界”了!小编记得林丹出轨的时候,看到网友写下的一条段子:“现在我们看到,出轨队的前锋林丹接到中场马蓉的传球,一记单刀打破了秀恩爱队的球门。”林丹在其妻子怀孕期间出轨的情节跟当年文章出轨姚笛的情节是一模一样的。而在11月23日,有眼尖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内地男演员文章点赞“出轨队”的微博的截图。有位网友发这条“出轨队”的微博称:“老的小的,已婚未婚的,每个男生好像都要犯一两次错误,但是马蓉一个人扛起女性出轨的这面大旗。”并且还@文章、陈赫等人。而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发自内心的点赞吧!”但是,马蓉这次真的是躺着也中枪了!

但是,目前为止,小编还是不明白文章为什么要点赞“马蓉出轨”的这条微博,那他到底是支持马蓉出轨还是在否对马蓉出轨的行为呢。不过小编觉得马蓉作为一名女性能够做到“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并且还扛起“出轨大旗”也是了不起了,也就就连文章也受不了马蓉这种行为了吧!而据网友爆料,在11月23日中午,马蓉和宋喆两人现身美国纽约某美食城,被华人游客发现后,两人火速离开该地方,并且还不顾交通安全,驾车闯下高速出口逃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