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锦绣未央》唐嫣公主身份曝光 毛晓彤变身“心机婊”

2016/12/3 17:27:13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唐嫣、罗晋、毛晓彤等人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正在火热的播出中,在最新的一集中,女主角李未央梁国公主的身份曝光了,那么她在面对这样的难题时会怎么解决呢?

由唐嫣、罗晋、毛晓彤、白凡、吴建豪等人主演的古装宫斗剧《锦绣未央》正在火热的播出中,这部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原著粉。可是开播之后,有不少的原著粉都表示这部电视剧不好看,因为改编了太多,小编我也是一个看过原著的人,感觉电视剧和小说的剧情基本不一样,但是从情节上来看还是不错的一部剧。在最新的一集中,唐嫣的梁国公主身份曝光了,其实唐嫣本人也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所以提前写好了密信,准备呈给皇帝,可是中途也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她不能为自己的家人平冤昭雪。自从唐嫣进入李府之后,家中的祸事越来越多,饰演李大人的白凡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看见他愁容满面的样子竟然忍不住心疼了起来。

本来我们以为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是剧中最聪明的一位女子,没想到还有比她更加聪明的,那就是毛晓彤饰演的李长茹。她从一开始就选择依附在李未央身边,一开始就帮李未央说话,可是她并不是真心的喜欢李未央,只是为了利用她罢了,这样的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心机婊”,表面上在做好事,可是暗地里却做一些坏事。在最新的一集中,毛晓彤拿到了李未央梁国公主的画像,准备用这幅画像来打败李未央,那么到底她的计谋能否得逞呢?我们一起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