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未央唐嫣近日接受采访 永不为自己演技打分

2016/12/6 16:37:20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最近接受采访时,告诉大家,当自己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自己心中也非常纳闷,怎么制片人会找到她出演女主角。当被问及为自己这次的演技打多少分时,唐嫣……

从《仙剑奇侠传三》走红以来,唐嫣就凭借着甜美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扮演的角色也多是一些真正开朗的形象。而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锦绣未央》让观众再一次认识了唐嫣。唐嫣在这部剧中告别了以前的傻白甜形象,转而变成了非常霸气、有支配力的女主。

唐嫣最近接受采访时,告诉大家,当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自己心中也非常纳闷,怎么制片人会找他饰演李未央?其实唐嫣的那门也是有道理的,毕竟唐嫣之前饰演过的角色大多都是一些天真、善良、甜美之类的人物。而此次饰演的李未央,却完全颠覆了唐嫣以往饰演过的角色,这个人物非常决绝,富有心计,为攀高位不断努力。唐嫣也表示非常感谢制片人能找她出演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对她是一次挑战,非常不一样,也让他能够突破自己。

因为饰演过众多甜美善良的角色,唐嫣在得到赞誉的同时,也有人为他打上了”傻白甜“的标签,质疑她的演技不成熟,角色换来换去都还是这样。唐嫣面对这个质疑,回答得非常机智,他认为”傻白甜“不是一个贬义词,相反正是”傻白甜“让她有了今天的成就。当被问及为自己这次的演技打多少分时,唐嫣表示永远不会为自己的作品打分,因为实在太难了。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看自己的作品永远都是带着审视的眼光去看,哪里有不满意的地方她都会注意到,力求下一次能做到更完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