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陪丈夫参观自家公司 夫唱妇随笑容满面

2017/1/19 17:57: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雨绮以老板娘的身份陪丈夫袁巴元参观自己的家开的时装公司,现场张雨绮笑容满脸,还非常亲切的与大家照相。参观完公司后,她还陪老公参加了公司的饭局。

近日,张雨绮以老板娘的身份陪丈夫袁巴元参观自己的家开的时装公司,现场的照片被爆出。张雨绮笑容满脸,还非常亲切的与大家照相。除了参观公司,张雨绮还陪老公袁巴元参加了公司的饭局。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公布与袁巴元结婚。张雨绮表示两个人认识的时间并不久,但是只遇见对的人哪里需要在意认识了多久。婚后的张雨绮在机场看到记者时,也会笑容满脸的看着镜头,对待大家都非常亲切。张雨绮虽然是二婚,但是对于前夫的嫖娼事件,张雨绮并没有恶言相对。在她前夫嫖娼事件刚刚被爆出来的时候,张雨绮在微博表示,这是一个家庭的事情,夫妻俩个会好好解决。能娶到张雨绮这样的老婆真的三生有幸。

12下一页